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省级赛区)题及答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2:02   新浪教育
试题信息: 本试题共有12道题,总分 100 分,标准答题时间 180 分钟。
考试系统使用指南

1、点击上面连接,进入2006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省级赛区)试题模考页面。

2、开始在线答题,选择每道题目的得分情况,答题完毕后,复查提交。

3、提交后系统将自动生成所得分数。

  化学竞赛试题及答案著作权为中国化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所有,其他任何媒体(报纸、刊物、广播、电视、网络)未经同意,不得转摘!!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