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闯关夺宝 尽在飞利浦创新科技挑战营

http://www.sina.com.cn 2006/09/15 16:13  新浪教育

  作为第五届“挑战杯”飞利浦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重要赛事活动,“精于心 简于形——创新科技挑战营大型校园巡展”现已正式拉开帷幕。整个巡展历时5个多月,将进入全国多所重点高校校园。从6月9日开始至11月28日,展出学校包括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人民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山东大学、广州外语外贸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共8所大学。此次,飞利浦再度作为第五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唯一全程冠名赞助企业,为了让“挑战杯”走进校园,让更多学生有机会零距离接触“挑战杯”,并
认识了解飞利浦而专门设计了系列主题活动,希望给各地的大学生们带来一次与众不同的创新体验。

  “创新科技挑战营”校园巡展重点突出参与性,通过一个个设计新颖、独具匠心的独立展区,通过各种直观而有趣的方式让参观者在获取“挑战杯”知识的同时,身临其境地感受飞利浦带来的高科技体验。

  时空隧道:巡展入口处,“挑战杯”历史成果展,包括“挑战杯”历史及本届活动内容;回顾并展示历届“挑战杯”优胜作品及获奖人物;介绍飞利浦企业文化及发展历程;展现飞利浦所创造的多个鲜为人知的“世界第一”。

  生活空间站:现场模拟现代化居室,设置会

客厅、工作室、盥洗室、厨房等,将飞利浦消费电子与小家电产品结合展示,表现飞利浦所倡导的时尚家居生活给现代时尚生活方式所带来的便利。

  科技导航站:从1891年飞利浦生产的第一个碳丝白炽灯,到今天飞利浦所积极开发应用的绿色照明、环保照明,展现飞利浦照明系统为“照亮世界”所做的努力,以及在照明领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健康

加油站:以医疗健康学堂结合飞利浦医疗科技展示,突出飞利浦医疗科技及产品为改善人类健康所做的努力。

  每位参观者只需凭实力挑战过关,便可获得该区域送出的精致纪念品一份,更能集齐四枚科技印章换取更多精美礼品。“挑战营”让你在一种轻松体验,有趣互动的氛围里体会到创新科技生活带来到独特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