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1世纪联想杯英语演讲比赛 > 正文

21世纪联想杯英语演讲赛校内选拔赛高校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09/19 17:22  新浪教育

  为了在全国更多的高校范围内推广第十二届“21世纪·联想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使更多的学子参与到赛事中来,大赛组委会邀请在以下31所高校举办校内选拔赛作为初赛。以下名单内各校欲报名参赛的选手不必参加网上评选,根据校内通知,报名参加校内选拔赛。

  一、第十一届“21世纪·澳门之星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前十名学校:

学  

清华大学

天津师范大学

外交学院

解放军外国语学院

中国传媒大学

华南理工大学

北京语言大学

四川外语学院

复旦大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

  以上10所学校的参赛选手参加校内选拔赛,选出的优胜者直接参加第十二届“21世纪·联想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

  二、其他21所高校

地区

学  

地区

学  

北部

哈尔滨工业大学

南部

武汉大学

大连交通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

东北大学

湖南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南昌大学

西部

西安交通大学

中山大学

西北工业大学

深圳大学

四川大学

厦门大学

昆明理工大学

东部

南京大学

新疆大学

山东大学

中国海洋大学

浙江工商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

  以上21所高校参赛选手参加校内选拔赛,选出的优胜者直接参加第十二届“21世纪·联想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各地区总决赛。

  详情请见大赛官方网站:contest.21stcentury.com.cn,并关注校内通知。

  大赛组委会咨询电话:010-64927844。邮箱:baoming@21stcentury.com.c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