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家教事业风雨五周年--学大教育见证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06/09/25 16:06  新浪考试

  在由北京晚报主办的“2006年北京教育机构影响力评选”中,学大教育荣获了“2006年最具影响力课外辅导机构”称号,这不仅是对学大教育五年来首创的个性化课外辅导项目的肯定,也是作为学大教育成立五年来在中国基础教育界做出的贡献的肯定!也是学大教育五周年庆典的献礼!

  五年来,学大教育伴随中国家教事业的一起成长,见证了中国家教事业的风雨历程
,为中国家教业树立典范,开辟航道,成为了广大学生家长、教员信赖的知名课外辅导机构。

  第一里程碑2001——2003年

电子商务品台为家教事业创立新航标

  本世纪初,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等地,很多大学生走上街头,拿起手中的广告牌,上面写着“做家教”的字样,这样的情景我们可以在大街小巷、天桥码头、弄坊胡同随处可见。这个时候家教业开始从大学生的手中发起,由于没有固定的办公场地,不方便更好地拓展自己的家教事业,于是在2001年9月10日中国首家依靠网络为平台,进行家教业务的“学大家教网”正式诞生。她的诞生为很多想做家教的大学生找到了方便快捷的从业之路,为他们的日常开销找到一份保证,同时广大的学生也找到了自己社会实践之路。家教网的诞生也为广大苦于找家教的家长提供了一个可靠、便利的信息平台。

  2002年家教网经过一年的成功运营,被新浪等全国知名媒体大量报道,成为国内唯一的进入电子商务领域的家教网站。

  2003年成为被国家信息化社区中心唯一指定的家教服务网站。时值4月北京遭受了非典袭击对我国企业应对突发事件提出了严重考验,学大家教网正式推出网上支付平台,不仅没有因非典受到打击,反而成功的通过电子商务平台成功为家教事业开辟了一块净土。

  第二个里程碑2004——2006年个性化课外辅导教育推出,为家教事业从广度挖掘出深度

  从2004年起至今,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在天津、上海、广州等城市成立了分公司,在广大家长对于课外辅导业务的需求下,2004年9月学大教育正式推出了个性化课外辅导项目,由于本项目集中了经验丰富的中、小学一线教师,根据学生的实际学习情况采取1对1或6人小组,一经推出受到了广大家长的厚爱。到目前为止已有数千名同学在高、中考中考入自己理想的学府,2006年的高考中北京教学中心有数名同学考入了国家重点大学:

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

  2005年学大教育被天津《今晚报》授予“2005年度十大创新教育品牌”,《广州日报》授予“3.15值得信赖的中小学课外辅导机构”。 2006年起与新浪、搜狐、网易分别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当年6月作为北京唯一的教育机构受邀参加网易的高考试题解答工作。又一次的体现了学大教育在课外辅导领域的权威地位。

  学大教育不断创新的发展之路赢得了市场,坚持诚信至上、服务至上在行业中树立了品牌,在学大教育五周年的庆典仪式上,网络互联集团首席执行官张向宁先生发来贺词中讲:学大教育是我所见到的最有创新力、市场适应能力最强的公司之一。创业初期选择一个niche market,成功立足后又能够进一步向全国范围以及更广阔的服务领域迈进,是一个公司从小处、从弱势发展壮大的典范。祝愿学大世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拓展自己的“市场范围”,成为中国教育市场的骨干企业!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学大教育在未来的发展中:将继续解决中国教育面临的问题;利用先进的互联网平台和个性化教育理念和服务体系拓展到更广阔的教育领域;做中国最领先的网上和网下教育服务提供者,做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私人教育服务机构;为学大的员工和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