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悉尼大学为中国留学生在沪举行毕业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10/18 11:28  新浪教育

  255位毕业于悉尼大学的留学生将于2006年10月31日汇集上海大剧院,出席悉尼大学特意为他们举行的主题为 “在祖国庆祝成功” 的毕业典礼,迎来他们一生中最有意义、最辉煌的时刻。这将是悉尼大学继去年北京人民大会堂之后,首次在上海举办如此高规格的国际学生毕业典礼。

  届时, 255位悉尼大学的毕业生将与他们的家人共同参加此次毕业典礼。同时,悉
尼大学校长盖文布朗教授、副校长约翰赫恩及学校众多高层领导将专程飞赴上海与毕业生分享这一美好时刻。

  一位从哈尔滨赶来上海参加本次毕业典礼的

留学生刘树尧表示:“我非常高兴悉尼大学能够在中国为我们举办大型毕业典礼,这样我就能和我的家人一同分享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并共同感受悉尼大学充满活力的人文氛围。”

  悉尼大学始终坚持服务于本地以及国内外的所属社会群体。这与悉尼大学的校训一脉相承:Sidere mens eadem mutato (拉丁文,意为:繁星纵变、智慧永恒)。此外,学校刚入选了国际《新闻周刊》杂志(Newsweek Magazine)2006年评出的全球50所顶尖大学的排名。

  悉尼大学校长盖文·布朗(Gavin Brown)教授表示:“我们已经与中国的几所大学达成了令人满意的合作协议。我们深信这些协议不会只停留在纸面上,它们必将逐一付诸实施,并为双方学子带来益处。”

  毕业典礼结束后,悉尼大学还将在上海大剧院举办大型校友联谊招待会,新、老毕业生将借此机会共续同门之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