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2007年北京高校应届毕业生将达到20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10/20 10: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9日专电 (记者李江涛)2007年,北京地区高校应届毕业生将达到20万,为近年来人数较多的一年。年底前,有关部门将举办多场毕业生招聘会。

  据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中心的预测,2007年北京地区高校应届毕业生将达到20万人。中心将“北京大学生就业之家场地招聘、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与卫星远程就业平台”三大服务资源整合为一体,为2007届毕业生提供包括场地
双选会、网上招聘、视频宣传和信息发布、个性化推荐和代理招聘等服务。

  12月2日,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在海淀区展览馆举办“2007届电子信息类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选会”,主要面向北京地区高校2007届电子信息类高校毕业生。参会用人单位预计达300余家。

  今年下半年,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还将在位于海淀区增光路46号的

北京大学生就业之家安排部分外省市进京专场招聘活动,详细信息可到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查询。

  另据记者了解,今年年底前,经北京市教委同意、市人事局批准的大型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选会将达到15场。(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