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北大2006宏图三胞中国管理竞争大赛颁奖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10/25 12:02  新浪教育

“龙在宏图——中国管理创新之夜”

暨“北京大学2006宏图三胞中国管理竞争大赛颁奖晚会”

  10月24日,“龙在宏图——中国管理创新之夜”暨“北京大学2006宏图三胞中国管理竞争大赛颁奖晚会”在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隆重举行。

  科技部领导、学界泰斗、业界精英、著名媒体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管理创新之前沿话题,并给全国大赛脱颖而出的青年“管理状元”颁奖,面授管理创新心得。北京大学副校长张国有教授为晚会致开幕词,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张志宏先生、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张维迎教授、党委书记王其文教授、宏图三胞高级副总裁翟凌云先生等嘉宾为选手颁奖并发表演讲。北大、清华等著名高校艺术团同台共艺,为晚会奉献了精彩的节目。

  2006中国管理竞争大赛由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和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院联合主办,北大GH企业绩效管理研究中心承办,宏图三胞冠名,海波龙、金光、联泰等著名企业联合赞助,央视、新华社及网易等媒体支持。作为国内首套绿色网络游戏,大赛使用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教授和硅谷清华校友联合研发的BizSim平台,提倡管理创新和健康使用互联网的理念,历时半年,规模空前。最终来自全国9所知名高校的12支队伍通过互联网管理竞争模拟比赛,从2000多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在北大举行的决赛。经过“北大论剑”的决赛激烈角逐,最终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的Cool队、厦门大学的Lord队、复旦大学的NewHeight队分获大赛金、银、铜奖。决赛优胜者将作为候选人竞逐央视《绝对挑战》大赛特别节目中的高管职位。

  据悉,由科技部科技日报社主办的“2007中国管理创新挑战赛”也同时启动。在政府—领袖企业—最高学府—强势媒体的紧密合作下,该比赛必将对中国管理创新教育和企业选才模式产生深远影响。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赛主页www.coolyes.net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