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麻辣语录”集纳 

http://www.sina.com.cn 2006/11/11 17:31  新闻晨报

  链接

  “麻辣语录”集纳

  ●“我跟你们讲,你们以后要是考不上大学,就去做牙托好了。你们知道什么叫牙托口伐,我跟你们讲,就是你们到人家牙防所门口一站,看到一个人来了,你拿本数学本子跑
上去跟人家说,我是重点中学的学生,我连这种题目都不会做,人家肯定笑得来满地找牙,找不到牙就直接进去补牙了,像你们这样人家牙防所老板肯定数钱数得嘴巴都笑歪掉了。”

  ●“我跟你们说,公式背不出来啊,最简单了,花5块钱一个钟头雇个人站在你后面,背不出来就让他打你,人家不要太开心哦,有钱拿还能打人。”

  ●“有些人读书不努力,目标还定在清华、北大,我就跟他们讲,你们填好了,到时候清华、北大肯定会给你们来通知的,打开一看,里面写着:谢谢参与。”

  ●“据我考证,英语26个字母什么用?就是为了换元用的,26个小写的字母用掉了还有26个大写的字母来!26个大写字母用掉了还有阿尔法、贝塔、伽玛。来!你们换吧。啊!换天换地也不要紧的!”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