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国人民大学法律硕士十周年庆典 > 正文

人大法学院法律硕士校友会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11/17 17:58  新浪教育

  人大法学院法律硕士校友会成立于2006年11月11日,由39个班级选举或指定、外派的125名理事组成。

  2006年11月11日,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举行了第一次会议,听取了校友会筹备组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校友会会长、副会长、名誉会长,讨论通过了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计划、第一年经费预算和筹集方案、协助人大法学院筹备人大法硕十周年庆典活动方案。

  大会选举陈岳琴博士为人大法学院法律硕士校友会第一任会长,选举杨 凯(常务)、郑 彪、唐晓东、齐 凯、张 帆、郑水富、徐 健、王延铃、范 围、黄开国、于君涛为副会长,并选举宋鱼水、刘佩智、谢茂全为名誉会长。

  校友会的成立得到了人大法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作为人大法学院校友会下属的校友会,开通了人大法学院法律硕士网站栏目和人大法硕校友基金代管专用帐户,本届校友会理事会将举办每年一届的“人大法硕论坛”、“校友接待日”、校友结对人才招聘专场,举办每月一期的“人大法硕校友讲堂”,开展“百家律师所、法院、检察院、企业人大法硕校友结对教学实践基地”等活动。

  人大法学院法律硕士校友会是全体人大法硕校友群策群力、团结奉献的结果,致力于搭建校友交流互助的公益性平台和紧密型校友会建设。相信人大法学院法律硕士校友会在人大法学院的关心和帮助下,在全体校友的努力下,必将为中国法律硕士教育与实践和共和国法治化进程作出重要贡献。

  更多信息请访问校友会网站:www.law.ruc.edu.cn/fashuo.校友会邮箱:rdjmxyh@163.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