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教育时评 > 正文

重庆考试条例:学校不得公布考生成绩和名次

http://www.sina.com.cn 2006/11/23 10:52  重庆晨报

  考试条例提交审议,我市百万考生查分不再收费

  本报讯《重庆市国家教育考试条例(草案)》昨日第一次提交市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

  草案规定,对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必须向社会公示,未经公示的不得加分。

  评卷工作结束后,教育考试机构应在5个工作日内将书面成绩寄送给考生,考生复核成绩时不得收取任何费用,这意味着百万考生查分不再交费。

  另外,各类学校不得实名公布考生成绩和名次,不得利用考生成绩和名次在媒体、互联网上炒作,不得在户外广告上进行宣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