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国家电网公司捐资1.2亿元建设希望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11/26 11:05  国资委网站

  2006年10月30日,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伟出席了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的国家电网爱心希望工程基金设立暨捐赠仪式,李伟在捐赠仪式上发表讲话。

  李伟指出,国家电网公司设立国家电网爱心希望工程基金,捐资1.2亿元建设国家电网希望小学,使更多的贫困学生有接受教育的机会,这是落实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服务于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实际行动,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中央企业的这种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慈善行动。

  李伟强调,中央企业是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重要企业,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社会主义

和谐社会的新阶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是中央企业落实
科学发展观
、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必然要求,也是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的内在动力。国资委非常重视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工作,并作为促进中央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和谐发展的重点。国资委党委明确要求中央企业不但要作国民经济的支柱,也要成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楷模,要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高度,更加注重履行社会责任,更加注重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目前,国资委正在组织中央企业进一步开展社会责任方面的工作,研究建立综合反映企业社会责任的业绩考核指标体系。国家电网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在这方面带了个好头,作出了表率。

  李伟希望,国家电网公司以此次捐助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国资委党委的工作部署,在加快发展、加强管理,确保电网安全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