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英国冬季之旅--给你与英国大学最亲密的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3 18:26  新浪教育

  你想欣赏古典和现代完美结合的英国校园美景,体验英式的大学生活,为你的留学计划提前做好准备吗?你想游览英国的名胜古迹,感受浓郁的英国文化吗? 由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主办的“英国大学冬季之旅”现正火热报名中,为准备留学英国的你提供一个近距离接触心仪高校的绝好机会!

  留学是人生重要的决定之一,而院校选择则是留学准备过程中的关键环节。据了解,
大部份家长和同学在出国留学之前,都希望尽可能多地了解学校的具体情况,包括学校实力、课程、科研、教学设施、居住条件以及周边城市的环境等。 大多数人是通过网络和媒体,或向留学机构、亲朋好友咨询来获取间接的信息。但是,纸上得来终觉浅,如果能自己亲自到学校去看看,听听学校老师的讲解,和当地的中国留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并参加到学生的活动中去,体验一下真正的留学生活,将更有助于自己做出最合适的院校选择。

  与普通的旅游行程不同,由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主办的“英国大学冬季之旅” 集考察英国名校和参观名胜古迹为一体:每天上午,参观者将面见校方资深人员,参观大学校园、讲座厅、

图书馆和宿舍楼等设施,在游览中了解大学的历史及教育实力,实地直接感受大学学习和生活的具体细节;每天下午,将由专业导游带领参观大学所在城市的主要历史文化景点,让你有机会亲自感受每一个城市独特的氛围。

  “英国大学冬季之旅”团队将在2007年2月20-28日期间赴英,有两条路线可供选择,共计12所高校(A线:金斯敦大学、牛津大学、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南安普顿大学、萨塞克斯大学、帝国理工学院;B线:埃塞克斯大学、诺丁汉大学、拉夫堡大学、伯明翰大学、剑桥大学、伦敦玛丽皇后学院)。值得一提的是, 这是由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首次针对中国学生和家长度身定做的英国大学深度考察之旅, 在国内亦属首例。英国大学对此都积极响应并作了精心准备,必将为每位参观者带来一个精彩而难忘的旅程。

  详细院校介绍及行程请见http://www.educationuk.cn/uni-tour/index.htm

  附行程安排

  路线A:

  第一天 – 北京上海出发的游客到达伦敦希斯罗机场,用晚餐,夜宿伦敦。

  第二天 - 香港出发的游客到达伦敦希斯罗机场,送至酒店用早餐。所有游客早上在温莎观光,下午参观金斯敦大学,观赏泰唔士河风景,游玩于布歇公园。

  第三天 - 早晨先后参观牛津大学和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在牛津市内观光,包括:叹息桥、拉德克里夫图书馆、卡法克斯塔、希尔多尼安剧院和米迦勒的撒克逊塔。随后驱车返回伦敦,夜宿伦敦。

  第四天 - 早晨参观南安普敦大学,随后可以欣赏到Netley修道院及城堡,南安普敦航海博物馆。接着返回伦敦,夜宿伦敦。(晚上有娱乐项目供选择)

  第五天 - 全天观光伦敦,景点包括:大本钟、议会大厦、西敏寺,唐宁街和白金汉宫。午餐在唐人街享用,之后参观大英博物馆。夜宿伦敦。(晚上有娱乐项目供选择)

  第六天 - 全天观光。包括:索尔兹伯里大教堂、史前巨石阵,历史名城——巴斯古镇的普尔特尼三拱桥和皇家新月型大厦。

  第七天 - 参观萨塞克斯大学。在布赖顿市内观光,包括:皇家码头、海滨人行道、布赖顿王宫花园和North Lanes购物区。

  第八天 - 早晨参观帝国理工学院, 下午上海和北京出发的游客前往机场准备回国。香港出发的游客前往伦敦眼及泰特美术馆观光后前往机场准备回国。

  第九天 - 抵达中国。

  路线B:

  第一天 – 北京上海出发的游客到达伦敦希斯罗机场,用晚餐,夜宿伦敦。

  第二天 - 香港出发的游客到达伦敦希斯罗机场,送至酒店。参观埃塞克斯大学。卡切斯特市中心观光,包括城堡博物馆和圣马丁教堂。随后驱车返回伦敦,夜宿伦敦。

  第三天 - 参观诺丁汉大学,并在市内观光,包括:雪伍德森林——传奇人物侠盗罗宾汉之家和诺丁汉城堡的罗宾汉像。夜宿诺丁汉附近。(晚上有娱乐项目供选择)

  第四天 - 参观拉夫堡大学和伯明翰大学。在伯明翰市内观光,包括:大教堂和珠宝市场。夜宿伯明翰附近。

  第五天 - 游览于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包括:埃文河、莎士比亚的出生地和拓印技艺中心。随后可以至比斯特品牌折扣店购物。接着返回伦敦,夜宿伦敦。(晚上有娱乐项目供选择)

  第六天 - 全天观光伦敦,景点包括:大本钟、议会大厦、西敏寺,唐宁街和白金汉宫。午餐在唐人街享用,之后参观大英博物馆。夜宿伦敦。

  第七天 - 参观剑桥大学。在剑桥市内观光,包括:美丽的剑河、剑桥市场、大圣玛丽教堂、圣塞普尔切瑞教堂。然后返回伦敦,夜宿伦敦。

  第八天 - 早上参观伦敦玛丽皇后学院。上海和北京出发的游客前往机场准备回国。香港出发的游客至温莎观光后前往机场准备回国。

  第九天 - 抵达中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