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第三届MBA成就奖评选在京成功揭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9 12:08  新浪教育

第三届MBA成就奖评选在京成功揭晓(图)
颁奖现场合影

第三届MBA成就奖评选在京成功揭晓(图)
颁奖现场合影

  旨在反映和记录中国新一代管理层(MBA毕业生)在中国的崛起和成长的《2006(第三届)MBA成就奖》评选结果于2006年12月17日在北京隆重揭晓,同期还首次发布了《十大MBA成就院校》。

  此次评选是由国内领先的商学院传播机构--北京品牌时代公关顾问公司发起,继04、05年评选之后又一次针对MBA毕业生的大型评选活动。据了解,“MBA成就奖”评选活动是目前中国(大陆)市场权威的针对MBA毕业生的大型评选活动,评选旨在“从毕业生角度点滴记录中国MBA教育进程”。

  该项目负责人北京品牌时代公关顾问公司首席运营官高广先生在介绍本次评选时说,本届评选将延续前两届评选的风格,由商学院推荐自己优秀的MBA毕业生入围《MBA成就奖》。同时,本届评选为评选活动制作了专业网站:MBA成就奖网站(www.mbaaward.com),这是国内首个定位于MBA毕业生的网站,在网站上可以查到历届入选《MBA成就奖》毕业生详细信息和毕业学校。

  由于MBA毕业生是商学院的产品,产品在市场上是否有竞争力,是评价一所商学院是否成功的重要标志;所以本届评选在三届《MBA成就奖》评选的基础上将首次对社会发布《十大MBA成就院校》。

  包括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国经营报》、《中国企业报》、《中国企业家》、《管理学家杂志等二十余家财经媒体参与了大会。

  ·《十大MBA成就院校》入选名单

  ·第三届MBA成就奖入选MBA毕业生名单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