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黄冈中学网校“全国中学生网上大联考”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3 12:34  新浪考试

  黄冈中学网校联合“新浪”等三大门户网站举办“全国中学生网上大联考

  黄冈中学复合式网校近期开始举办“全国中学生网上大联考”活动,活动联合“新浪”等三大新闻门户网站面向全国的中学生进行学习测试,帮助全国中学生在学习上找准位置、找出差距、诊断知识薄弱环节。大联考活动每个月为中学阶段的每个年级各个学科提供一套联考试题,配合复合式网校的网络教学快速提高学习成绩,全面提升学生素质。

  大联考采取开放式平台,全国任何地区的学生均可免费参加,网上大联考平台每月都提供一套从初一至高三每年级各学科(语、数、英、物、化)联考试题;考生登录后可选择当月任一年级、任一学科试题参与在线联考,联考完毕,大联考系统将在下一月份在线公布联考成绩及知识掌握情况诊断;同一联考试题,每用户限参与一次;联考平台根据考生联考成绩,由年级、学科(所有学科或单一学科)、范围(全国或用户注册选定的省份)、时段(当前月或所有月份)排列组合产生联考排名,让考生及时了解自己在全国及本省的排名情况。

  大联考设定500万大奖,分为月度奖和年度奖,奖励大联考的全国全科联考

状元,全国单科联考状元;大奖通过黄冈中学网校各地分校向大联考考生定期颁发。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