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学大教育推出VIP学员网卡--“学大家校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6 16:06  新浪教育

  今年11月开始,学大教育"个性化学习中心为方便学员家长与学大老师之间及时沟通信息,及时交流、探讨辅导方法,精心制作推出了VIP学员网卡--“学大家校通”。由于“学大家校通”能够最大程度地确保家校沟通,使家长与老师齐心协力共同帮助孩子提高学习成绩,推出以来受到了各位家长及学员的欢迎,已成为家长与老师进行网络沟通的“金钥匙”。

  “学大家校通”具备了目前市面上各种家校通产品的沟通功能,但有的家校通产品定位还停留在 “通”上,认为只要通了目的就达到了。而“学大家校通”经过教育专家和网络工程师深入调研,专门为学大教育“VIP学员家长”精心制作,借助于互联网即可实现快捷、方便而充分的沟通交流,以信息质量、沟通效果和后期辅导服务作为产品的核心价值。

  “学大家校通”市场价是500元人民币,目前由学大教育全国各地的个性化学习中心免费赠送给已签约的学员家长使用,大大方便了家长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即使家长工作繁忙或出差在外,照顾不到家里孩子的学习,也可以随时登录学大教育在网上为家长开通的专用账户,察看孩子近期的学习情况,并可与负责跟踪孩子情况的学习管理师在线交流管理意见、探讨教育方法,使先前为孩子量身订制的个性化辅导方案不断完善,始终最适合孩子变化着的学习特点。这样通过网络平台沟通,也大大拉近了学生、老师、家长之间的距离,使家长不再是辅导工作的旁观者,而成为与老师齐心协力帮助孩子的辅导参与者和监督者。

  “沟通创造价值,齐心孕育人才”,实现学员快速、全面的发展,离不开家长与老师的密切沟通和协调一致的配合,“学大家校通”必将充分满足家长们渴望知情、希望协作的需求,确保有效地提高孩子学习成绩;同时也将对我国教育行业的家校信息沟通服务体系的建设和创新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