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海淀区“校园彩虹杯”中学生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7 19:01  新浪教育
海淀区“校园彩虹杯”中学生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啦啦队助威
海淀区“校园彩虹杯”中学生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看台上的同学

北京市海淀区“校园彩虹杯”中学生三对三篮球联赛2006年度总决赛圆满闭幕

  北京市海淀区“校园彩虹杯“中学生三对三篮球联赛2006年度总决赛于2006年12月17日在八一中学篮球馆拉开战幕,来自4所学校的6支队伍参加总决赛,他们是预赛42支队伍的佼佼者。本次比赛有如下特点:

  第一,比赛设计了专用会徽、海报、吉祥物,并建立了专题博客和每支队伍的网络加油站,为同学间的切磋和学校间的交流提供了平台。在比赛当日,有学生记者在现场进行拍摄和采访。

  第二,让学生充分参与,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现场将有近20名志愿者为大家服务,他们从现在积累志愿者服务,同时还有每队的随队摄影小记者,拍摄下他们队员的精彩比赛瞬间,并且在赛前,也有同学担当其比赛网络加油站的站长,设计制作专题博客,为他们的球队加油呐喊。看台上有近500名观众观看了比赛,他们举着标语牌为各队呐喊助威。赛中,还设有观众参与的活动,现场的主持人也是北京知春里中学的学生,海淀艺术职业学校的同学也前来以热情奔放的

啦啦队表演和街街舞表演活跃了赛场的气氛。这次比赛让更多的青少年加入到篮球运动中来,加入到体育运动中来,并从中体会到快乐。

  第三,此次比赛在校园彩虹的包装推广之下,引得众多企业关注,为大赛提供了丰富的奖品,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体育健康运动,同时也为啦啦队员提供了纪念品,充分体现了企业关注青少年运动健康的社会责任。并且作为此次比赛的主要支持企业百度公司的也派来了自己公司的球队和同学们同场竞技,并且还特别为冠军球队设计了一个特制的“与冠军同乐”的喜庆

蛋糕,同时百度贴吧“du熊”也赶来助兴和他的学生“粉丝”合影。

  并且陈经纶中学的篮球队的队员们也到场为海淀区的比赛加油呐喊,并且和本场男子高中组的亚军举行了一场友谊比赛,加强了跨区之间的体育校级交流。

  这是一次充分中学生自己的体育盛宴,他们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这是一次众多企业参与并且支持青少年运动健康的活动中来,也是一次企业社会责任(CSR)的实践,随着

北京奥运会的到来,希望越来越的学生参与并且享受到运动的快乐,越来越多的企业共同关注并且支持青少年的各项体育活动中来。

  比赛决出了初中男子组、高中男子组、中学女子组的冠亚军。

  比赛成绩如下:

  女子组:

  第一名:十九中

  第二名:十一学校

  第三名:海淀实验学校

  初中男子组:

  第一名:十一学校1队

  第二名:五十七中学

  第三名:十一学校2队

  高中男子组:

  第一名:十九中学

  第二名:知春里中学

  第三名:五十七中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