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学大教育荣获年度贡献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9 17:25  新浪教育

  近日,在《新京报》举办,新浪考试频道合办的“2006年教育行业竞争力年会”上,学大教育荣膺“2006年教育机构年度贡献奖”,该殊荣不仅是对学大教育成立以来不断创新发展、开拓进取的肯定,也是对学大教育为全国课外辅导行业所作的突出贡献的褒奖。

  学大教育作为课外辅导领域里首创“个性化课外辅导模式”的教育机构,在2006年在保持原有优势的情况下,从学生实用角度出发,不断的创新,优化完善服务体系,先后率先推出了 “百状元错体本”、“寒/暑假个性化学习计划书”、“ VIP学员学习跟踪系统:‘学大家校通’”等一系列的适合中小学生的个性化学习工具,这些工具的应用不尽完善了个性化课外辅导的服务体系,更为广大中小学生提供了创新、先进、人性化的学习体验。同时,学大教育在今年发布了首个全国性教育师资匹配平台ejiajiao.com,率先推出个性化学习管理网络平台21edu.com。到目前为止,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已经为全国的中小学生提供长期的个性化教育服务数万人次,获得了广泛好评。

  随着学大教育在中小学课外辅导领域的长期实践与研究,奠定了深厚的教学优势,汇聚了高水平的师资优势,对于中、高考的脉络走向总结出自己的经验,在6月份作为唯一课外辅导教育机构,受网易邀请对当年高考试卷进行第一时间的全程点评,该活动为全国广大高考生准确估分,选择填报志愿做出了卓越贡献,受到了广大学生家长的高度评价,被网易誉为最具社会责任感的教育机构之一。在当年9月份率先和新浪中考站合作“2007年中考答疑系统”为全国的中考学生提前做好大考准备,提供了便利。

  理念创新带动服务和技术革新,服务和技术革新完善理念,“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不仅是一句口号,也是学大教育不断超越的标杆。正因为众多满足用户需要的创新,才使得学大教育所推出的教育服务和产品受到了市场的推崇,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认可,为教育行业开辟了一个新的发展空间,让学大教育短时间内在课外辅导行业领域脱颖而出,此次更是和“

新东方教育集团”等行业巨头共同获得了“2006年教育机构年度贡献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