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第五届“NOC活动”教师教学能力竞赛选拔赛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0 14:43  新浪教育

第五届“NOC活动”教师教学能力竞赛选拔赛举行
第五届“NOC活动”教师教学能力竞赛选拔赛

  2007年1月6日上午,第五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教师(中学组)教学能力竞赛选拔赛在海口市双岛学园举行。中央电教馆副馆长王珠珠,第五届“NOC活动”全国组委会执行主任、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会长宋成栋,第五届“NOC活动”组委会秘书长李维福;海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助理巡视员陈晓,海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长李德杰,海南省电教馆馆长苏文;海口市政协副主席吴永坤,海口市教育局副局长秦文,海口市教科培训院院长李春,海口市电教馆馆长杨伟岩,双岛学园的常务副校长林珏等出席了开幕式。

  第五届“NOC活动”教师教学能力竞赛选拔赛的开幕式由本次选拔赛的裁判长刘浩强主持,全国组委会执行主任宋成栋宣布选拔赛开幕,海口市教育局秦文副局长致欢迎词,中央电教馆王珠珠副馆长代表活动的主办和支持单位对选拔赛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与支持。开幕式上,海口市双岛学园的学生还专门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在现场进行表演。作为第五届“NOC活动”的首席网络支持单位的腾讯教育频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面报道。

  开幕式之后紧接着开始教师教学能力竞赛,来自全国各地的教师约200名教师参加了这次选拔赛。选拔赛在6号、7号两天进行,8号举行颁奖典礼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