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千万课程送百家企业”公益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7 16:39  新浪教育
新东方“千万课程送百家企业”公益活动启动
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进行精彩演讲
新东方“千万课程送百家企业”公益活动启动
新东方在线现场赠送企业培训课程

  新年伊始,刚刚在美国纽交所上市不久的新东方集团就对培训市场来了个大动作,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瞄准的目标是企业用户。

  1月16日,由

新东方集团旗下知名网络教育公司——新东方在线(www.koolearn.com)主办的“新东方人力资源论坛暨新年酒会”在北京新大都酒店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论坛作为新东方在线“新东方上市真情回馈,千万课程送百家企业”大型公益活动的序幕曲,可谓赚足了众多企业的眼球,现场参加论坛的100多位人力资源高官既有来自丰田(中国)、日产(中国)、NEC、沃尔玛等跨国公司,也有联通、
首钢
、清华紫光、方正等大型国企。

  拥有4000多名高素质员工的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就新东方特殊用人理念及人才战略观作了精彩演讲,俞敏洪从13年前新东方成立之初到后在从美国、加拿大请回自己的校友王强、徐小平,直至现在成为国外上市公司等方面阐述了新东方一步步发展壮大的企业核心

竞争力——人才,俞敏洪的精彩演讲引来众多与会来宾的极大兴趣和热烈掌声。

  会议的最后阶段,由新东方在线邀请的亚太人力资源研究协会副秘书长、著名作家、《水煮三国》作者—成君忆先生、HAY集团总监、华北区负责人—陈雪萍女士,爱立信(中国)学院的顾立民先生分别进行了“渔夫视野中的人力资源管理”、“打赢人才战—企业人才战略”、“电子化学习—企业发展的有效途径”精彩主题演讲,同时就企业的人才战略、网络培训、人才管理等多方面与会场来宾进行了现场互动,将本次论坛推向最高潮……

  一直在媒体面前比较低调的新东方在线这次高调举动受到很多记者的好奇“新东方在线开展企业培训业务也有较长时间了,已有的数十家合作客户中也不乏通用电气、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一流知名企业,过去一直雪藏不露,现在突然大力度推广,大有宝剑未出锋芒毕露之势”。“其实,新东方在线在课程研发、培训体系建设、平台搭建等企业培训方面通过不断努力以及良好合作反馈,已经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这次的论坛活动只是我们加速推广企培业务的一个开始”新东方在线CEO孙畅的回答一语道破天机。

  据新东方在线销售总监赵勇介绍,新东方在线企培业务凭借前期积累的成熟经验及集团雄厚的师资资源,提供以英语课程和管理课程为核心、在线、面授相结合的“一站式”培训服务,2007年3月底之前,将向国内百家深具国际化发展潜力的企业免费赠送总价值一千万元的在线培训名额。该公益活动的第一批神秘受赠名企,也在本次论坛中正式曝光:方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丰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及海辉软件(国际)集团,三家企业分别获赠新东方在线价值3万元的企业培训课程,巨额的培训免费大餐吸引了所有与会企业的青睐,会上,各企业的人力资源高官争先恐后地向主办方提出免费获取培训课程的申请,据新东方在线工作人员介绍,这些申请将在5个工作日之内得到受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