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V青少频道主持人19日17时做客新浪聊新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8 11:09  新浪考试

  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自从改版以来,得到社会各界极大关注,并得到了极高的评价。新浪教育频道邀请《决胜视界》主持人莫君和李慧玲2007年1月19日(周五17:00--17:45)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分享他们录制节目的台前幕后的故事,及他们作为电视人的感想。欢迎网友积极参与聊天,点击此处查看实录,幸运者的提问将在聊天过程中获得嘉宾回答。

  嘉宾简介:

BTV青少频道主持人19日17时做客新浪聊新节目
《决胜视界》节目主持人莫君和李慧玲

  莫君:2005年10月湖南卫视《闪亮新主播》主持人。

  李慧玲:2005年10月湖南卫视《闪亮新主播》主持人全国选拔活动沈阳赛区十强第六名;2006年5月中央电视台挑战主持人全国综艺节目主持人选拔赛沈阳十强,并代表沈阳赛区进京参加总决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