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中国现代远程教育十大新闻评选结果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9 18:15  新浪教育

  2007年1月19日,由《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协办的“贸大远程杯”2006中国现代远程教育十大新闻评选结果揭晓。据了解,2006年中国现代远程教育十大新闻评选以“大事件、大影响、新问题、新视点”为评选原则,由《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编辑部提出候选方案,通过网络投票与专家评选方式最终确定。从评选结果可以看出,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现代远程教育在规范管理、资源建设、技术革新、运营模式等方面取得了更多新的进展。

  评选活动特邀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远程与继续教育处处长刘英,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秘书长、

清华大学教育培训管理处处长严继昌,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孙绿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李福德等作为评选专家。京城主流媒体记者参加了评选结果新闻发布会。

  《中国远程教育》杂志主办的中国现代远程教育十大新闻评选活动,以其独特的视角、权威的评选、广泛的转载,已经成为教育领域一年一度的重要盛事,评选活动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得到业内外的一致肯定和关注。

  2006中国现代远程教育十大新闻

  ■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全国统一考试正式在全国铺开

  ■两会代表委员再次建议大力发展现代远程教育

  ■“国家现代远程教育资源库工程”取得重大的阶段性成果

  ■全球首所网上孔子学院成立

  ■“数字化学习港与终身学习社会的建设与示范”教改项目启动

  ■上海远程终身教育系统落地社区

  ■中国教育科研网格项目宣告完成

  ■农村现代远程教育站点培训近两亿人次

  ■中小学教师新课程国家远程培训项目启动

  ■针对网络教育培训行业的新一轮投资热潮形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