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博客寒假征文:讲述“咱爸咱妈”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7:49  新浪考试

  是谁在你挑灯苦读时为你送上热乎乎的牛奶?

  是谁在你生病时日夜守在你的身旁?

  是谁不计回报,永远为你默默付出?

  是我们的父母!

  对于父母,你的关心足够么?你是否记得他们的生日?是否了解他们在工作时的辛苦?又是否知道他们成长、工作、爱情故事?

  也许你平时学习生活太过紧张,忽略了对父母的了解。那么,在这个寒假,让我们一起走近父母!新浪教育博客举行寒假征文:咱爸咱妈的故事。优秀作品将获得特别大奖,并有机会在杂志上发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

  1、征文时间:

  2007年2月10日--3月15日

  2、稿件要求

  文体不限,字数不限,紧扣“咱爸咱妈”主题进行写作,讲述父辈们的故事,内容必须真实可信,作者需保证文章的原创性,严禁虚构和抄袭。

  3、参加方式

  只接受博客形式的征文投稿,请将文章发表在个人博客里,然后点击此处向我们投稿。

  4、奖励办法

    我们将综合网友投票情况和文章质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一等奖奖品为名牌重低音音箱一套;二等奖奖品为名牌加湿器一个;三等奖奖品为小浪人一个。

教育博客寒假征文:讲述“咱爸咱妈”的故事
一等奖奖品:名牌重低音音箱一套

教育博客寒假征文:讲述“咱爸咱妈”的故事
二等奖奖品:名牌加湿器一个

教育博客寒假征文:讲述“咱爸咱妈”的故事
三等奖奖品:小浪人一个

  还等什么?快写下咱爸咱妈的故事,来参加征文比赛吧! 点击此处报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