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超市受到学习者的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5:3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7日电 近来,一种新的学习方式--在线学习超市越来越受到学习者的青睐。

  由于在线学习具有自主、便利、低消费等特点,因而得到许多学习者认可与赞同。如今在线学习正在影响并改变着一代人的学习观念。

  纵观我国在线教育市场,各种学习产品和服务种类繁多、琳琅满目,众多教育资源提供商已形成群雄并起之势。但目前许多商家都在以传统和单一的形式经营推广自己的教育产品,导致资源过于分散,使消费者的需求无法得到最大限度的满足,从而影响了市场的发展。在线学习超市作为各种在线学习产品和服务的网络平台,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方面需求,也适应了市场的发展趋势。

  教盟网作为中国首家在线学习超市,经过近两年的发展,“超市”已初具规模。据悉,教盟网通过与清华企业学堂、尚德机构、首信中财、新青年、慧思杰、环球卓越、世纪燕园等近百家知名院校、培训机构进行合作,学习产品内容丰富,课程范围包含司法、会计、

房地产、医药、企业管理、英语、职业资格、自考、考研MBA、
公务员
、成考、中高考等十二大类不同领域、不同需求、不同阶段的学科。教盟网在线学习超市具有的“五大优势”,不仅在业界取得了良好的口碑,而且还受到了广大学习者的青睐。

  在线学习只需要有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就可以根据你的需求随时随地的学习。在线学习超市的便捷性除此之外,还体现在费用的支付和课程的选择上。教盟网在线学习超市支持求知卡、网上银行、电汇、邮局汇款、

神州行卡支付等各种方便快捷的支付方式,充值成功后学习者即可选择教盟网上的任何学习课程。

  作为“超市”,教盟网可谓是产品丰富、物美价廉。教盟网在线学习超市课程范围涵盖了100多个专业的12大类课程,其学费远远低于各种学习培训班和教学VCD。

  教盟网广泛与各大知名院校和培训机构进行合作,在线学习超市整合了各学科和专业内的名师资源,使其课程产品具有专业性与权威性。据悉,即将开课的07年司法考试考前培训课程是由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名校名师共同执教。

  一些在线教育超市推出了网络直播教学,直播课堂是不仅具有现场感,而且远程学生可以随时向讲课老师提问,其现场感和互动性弥补了在线学习的最大缺点。

  教盟网充分利用其自主研发的网络远程服务技术,以P2P直播方式,实现了名师互动网络直播教学。据悉,教盟网与北京新青年司法考试培训学校合作的司法考试网络直播辅导班已于4月14日正式开课,目前已经接到全国各地学员的踊跃报名,学员可通过视频文字聊天窗口即时向老师提问,实现所有在线学员即时交流,让远程学员感受真实的现场授课氛围。

  据分析,我国网民总数过亿,这给在线学习模式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