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TS成为21世纪-联想杯英语演讲赛测评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8:14   新浪英语

  2007年6月14日,在第十三届“21世纪·联想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启动仪式上,比赛组委会宣布,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成为此次大赛的独家英语测评合作伙伴,将为大赛提供专业的测评标准和英语测评领域的专家支持。在会上,ETS国际部北京代表处中国区总经理陈永汉与主办方中国日报社和联想集团的代表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书。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最大的英文报系《中国日报》于1996年创办,21世纪英文报系承办,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是中国同类比赛中级别最高、最权威、规模最大、覆盖人群最广的赛事。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12届,吸引了全国800多所高校学生报名参赛,参与及观摩人数超过了100万。本届大赛全程分为三个阶段:网络选拔赛,于6月14日正式拉开帷幕;四大地区决赛,将于今年10-11月在青岛、长沙、西安以及哈尔滨举办;全国总决赛,将于2008年4月12-16日在北京举行。

  中国日报社常务副总编辑黄庆表示:“中国日报社非常高兴ETS正式成为大赛的合作伙伴,并为大赛提供专业的考试测评程序,使大赛的国际化和专业化水准进一步提高。“

  ETS国际部北京代表处中国区总经理陈永汉表示:“在中国,以托福考试、托业考试、GRE考试为桥梁,ETS已经成为政府部门、众多企业、考生和教育界人士值得信任的朋友和伙伴。在本次大赛中,我们非常荣幸ETS能够获得组委会的信任,并将委派拥有丰富经验的考试专家为此次大赛提供测评服务,同时托业考试也成为参赛选手晋级的重要考核指标之一。我们相信这有助于选手们在平等、公开、公正的竞争条件下更好地展现自身的能力,让大赛高质量和高水准地顺利进行。”

  具了解,在本次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的网上选拔阶段,有托业考试成绩的选手,报名时可在“TOEIC(托业)考试成绩栏”填写考试成绩和考试相关信息。其中,各个地区托业成绩前25名并且分数在860分以上的选手可直接进入电话口试阶段。网上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由ETS考试专家进行评审并进行电话提问式口语测试,合格者将晋级下一地区决赛环节。

  陈永汉先生进一步指出,无论是用于海外大学申请入学和录取工作的托福与GRE考试,还是用来测试和提高职业英语交流能力的托业考试,ETS的产品和服务正在成为人们求学、职业发展过程中日益重要的组成部分,为人们的个人发展创造了更加广阔的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