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中国教育培训机构满意度调查在京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2:02   新浪考试

  2007年6月13日,由中国著名的满意度调研机构联信调查与中国职业教育与就业协会、天下英才传媒、中国消费者调查网联合主办,新浪网考试频道协办的2007年中国教育培训机构满意度调查在北京正式宣布启动。

  这项活动是以“维护学员合法权益,促进中国教育培训业健康发展”作为调查主题,活动将于6月-8月在全国范围内针对一定规模的10多万家培训机构、几百个行业品牌产品全面展开,将通过教学环境、培训咨询、培训课程、培训教材、课堂气氛、教学辅导、培训效果、学员服务、招生咨询、培训收费等指标,对国内数以万计的学员进行调研,收集他们对行业产品的感受与期望。

  这项活动预计在2007年8月底结束,将发布《2007中国教育培训机构满意度调研报告》,并出版《2007中国教育培训机构满意度调查白皮书》,评出“2007中国教育培训年度人物”、“2007中国学员最满意教育培训集团”、“2007中国学员最满意教育培训品牌”、“2007中国学员最满意教育培训机构”、“2007中国学员最满意行业培训机构”及“行业满意度分类排名”等奖项。

  中国满意度调查组委会秘书长王堃介绍教育的产业化、国际化发展,使我国教育培训机构得到了空前的发展。对于培训机构而言,树立良好的形象和信誉非常重要,但是目前有的教育培训机构资质良莠不齐,如教师素质不高、宣传不实、偷工减料、不信守承诺、培训证书含金量不够等,违背了市场经济基本的诚信原则。2007中国教育培训机构满意度调查活动旨在促进教育培训行业的健康发展,更好地维护各级各类受教育学员的合法权益;为各类培训机构提高教学质量以及完善培训服务改革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依据。

  2007中国教育培训机构满意度调查活动将通过新浪网教育频道和中国消费者调查网进行网络问卷调查,同时,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西安、成都、沈阳等地学员进行面谈问卷调查。2007中国教育培训机构满意度调查,是国内第一次站在学员的立场上来考察各培训机构产品设计和服务过程,是一次对培训机构各项工作的大摸底。对培训机构来说,这也是全面提升培训品牌在消费者心中形象,了解各培训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满意度机会。这次调查将是国内最系统、最详细的教育培训机构满意度调查,届时,还将会公布最差教育培训机构。

  联信调研机构是国内领先的满意度专业调查机构。自2005年成立以来,公司的使命就是通过满意度提升、帮助领先的企业机构实现显著、持久的经营业绩;改善并能够吸引、培育和激励杰出人才的优秀组织机构。联系调查目前开展的项目,涉及汽车、金融、

房地产、IT、旅游、教育、航空、酒店、烟草等200多个项目,涉及公司整体与业务单元战略、满意度、企业金融、营销/销售与渠道、组织架构、制造/采购/
供应链
、技术、产品研发等领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