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培训机构满意度调查 师资和培训效果权重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5:37   现代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王成) 2007中国教育培训机构满意度调查6月13日在京启动,这项旨在“维护学员合法权益,促进中国教育培训业健康发展”的调查,把培训师资和效果放在了最重要的地位。

  此次调查将由中国著名的满意度调研机构联信调查与中国职业教育与就业协会、天下英才传媒、中国消费者调查网联合主办,是国内第一次站在学员的立场上考察各培训机构的产品设计和服务。

  据介绍,该调查针对国内具一定规模的10万多家教育培训机构、几百个行业品牌产品,设计了10项调查指标,其中权重最大的培训师资和培训效果两项,各占20%,其他教学环境、培训课程、学员服务、培训收费等8项指标共占60%。调查采取对国内数以万计的学员进行网络问卷调查和面谈问卷调查的方式进行。活动结束后,将发布《2007中国教育培训机构满意度调研报告》,出版《2007中国教育培训机构满意度调查白皮书》,评出“2007中国教育培训年度人物”、“2007中国学员最满意教育培训集团”等奖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