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旅法艺术家高远3日做客新浪谈中外艺术教育差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1:12   新浪教育

  教育一直是全民最关心的话题,我们离国外先进的教育究竟还有多大的差距?面对每年的艺术考试热专家有怎样的见解?针对这些热点问题,新浪考试频道邀请到旅法艺术家高远(blog)先生于2007年7月3日15:00-15:45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就上述问题与网友进行交流。现在聊天已经结束,请点击此处查看文字实录

  嘉宾介绍:

  高远:

旅法艺术家高远3日做客新浪谈中外艺术教育差异
旅法艺术家高远先生

  旅法音乐家、艺术评论家、作家。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留学于法国国立音乐学院,获法国政府奖学金、法国亚洲中心奖学金、享有法国国际艺术城专家工作室。

    文学作品曾获“世界华文报告文学奖”、中国作家协会“第二届世界华文文学优秀散文奖”等海内外重要文学奖项。在欧美和亚洲等地知名报章刊物设有艺术评论与文学写作专栏,作品被瑞士苏黎世大学汉学院、法国国家图书馆等收藏。

    著作有《贝多芬传》(台湾三民书局)、《情怀巴黎—走入法国音乐家的情感家园》(上海文汇出版社)、《江山如此多娇—中国文化年评论集》(北京文化艺术出版社)等。

    历程与成就被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欧洲时报、人民日报等海内外等媒体报道。2004年作为旅法六位杰出艺术家之一受到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先生接见。2005年受到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先生接见。

    现在法国和欧洲从事专业音乐演出、艺术评论和文学创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