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中国教育培训年度人物评选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1:07   新浪教育
  

  一、评选宗旨

  “2007中国教育培训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是我国首次面向国内各大教育培训机构,由媒体与联信天下调查机构联合举办的教育培训行业大型人物评选活动,旨在宣传、表彰为我国职业教育培训市场发展做出突出贡献,致力发展并推动中国职业教育培训市场繁荣与建设,引导中国职业教育与认证培训等市场服务行为健康和谐的发展,不断为适应我国市场经济发展需要培养、输出高质量、高素质的各类职业技能人才,为服务人才就业与社会劳动保障做出特殊贡献的先进人物。

  二、评选范围

  国内各高等专科院校、职业教育院校、行业培训机构以及国外在华培训机构的高层领导人物。

  三、参评条件

  评选活动本着面向社会、面向市场、面向用户的原则,对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作为推荐评选对象。

  ·人物优秀事迹发生以本年度为主,也可以是事迹发展延续至本年度;

  ·从事教育培训企业经营、管理工作五年以上,对中国教育培训市场的发展有全面、深入的见解;

  ·参评人在行业内教育培训领域、行业发展、企业管理和社会活动中有突出事迹、业绩优异;

  ·参评人被媒体宣传报道过,其事迹、业绩在新闻媒体发布后深受公众、行业人士的赞扬并在社会、本行业及企业内有一定的影响;

  ·在本年度中经营、管理业绩优异;

  ·参评人热爱教育培训工作,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四、评选标准

  (一)主要指标:

  【创新】培训模式创新;培训技术创新;教学管理创新;

  【和谐】和谐教学关系;和谐人力资源合作关系;和谐师资管理关系;

  【责任】保障受训学员权益;保障企业用人质量;维护企业/行业社会形象;学员就业率高;

  【质量】授课质量保证;师资队伍素质高;教学设施/设备完善;培训效果显著;

  【推动力】提升企业

竞争力;促进行业发展;受训学员职业技能高

  (二)分项指标

  1、2007中国教育培训年度人物

  通过公示及评审,教育培训行业内在学员就业率高、教学效果显著、教学管理满意度高、师资队伍素质高、学员满意度高、用人单位满意度高等方面表现卓越的一位培训机构领导人将获此殊荣。

  2、2007中国教育培训年度功勋人物

  通过公示及评审,获选人物将是在教育培训领域做出突出贡献,并获得学员和用人单位客户的极高赞誉。

  3、2007中国教育培训年度管理人物

  通过公示及评审,此奖项将授予在企业内部管理、学员管理、企业客户管理及教学质量管理等方面赢得来自行业内的高度认可的人物。

  4、2007中国教育培训年度创新人物

  通过公示及评审,将创新人物奖授予致力创新改革、创新行动、创新成果为企业赢得竞争优势,同时推动我国教育培训市场迅速发展,并在业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人物。

  五、参评办法

  (一)参评有效时间自2007年6月13日起,至12月1日止;

  (二)参评者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之一参评:

  A、由所在工作单位推选。请在参评材料中注明推选单位的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以供核实。

  B、以自然人身份参评,可以由参评者本人拟写并报送参评材料,也可以由第三方推荐并拟写、报送参评材料。以自然人身份参评需提供能证实事迹真实性的当事人、所属单位的联系方式以供核实。

  C、由机构学员推荐报送参评,每个机构限报送2名。

  D、组委会推荐报送的参评者不需再经其他初选环节,自动获得候选人资格。

  (三)参评材料以文字形式报送,具体材料说明见申评登记表。事迹材料字数建议在3000字左右,要求较详细例举主要事迹。要求参评材料尽可能以电子文档形式报送,也可使用信函方式。

  A、电子文档形式参评材料lxtxbj@126.com。为避免邮件发送错误,请在发送时要求“已读回执”或及时查看是否有收阅回复。

  B、信函邮寄至:北京市丰台区小井广安路966号三层 中国教育培训年度人物评选办公室收 邮编:100073

  C、参评者自愿决定是否提供影音资料,并注明是否愿意在电视台、网络等媒体展示、播放。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