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协会网站排名报告:中华英才独秀招聘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1:46   新浪教育

互联网协会网站排名报告:中华英才独秀招聘类
招聘类网站综合排名

  中国网站排名网于6月26日发布《网站流量分析报告》,报告通过网站流量黏着率、网站流量贡献率、网站流量依赖率等13项流量统计分析算法,对12大类热门网络服务中的120家网站的流量作了综合分析,推出一个全新的中国网站流量评估标准。

  报告反映了各类网站普遍存在的一些问题。其中关于招聘网站的排名尤其引起相关人士关注。通过网站排名可以看到,在本次报告的招聘类网站中,中华英才网位于招聘类网站第一位,前程无忧和智联招聘分别位于第二位和第三位。从报告可以看出,中华英才网已经遥遥领先,招聘类网站呈现出一枝独秀的景象。

  注:招聘类网站主要针对以网络为媒介资源的招聘信息及求职信息发布的网站(含二级域名网站)

  说明:分类网站流量排名是CHINA RANK利用自身统计平台针对网站流量的显示结果所做的客观分析,不涉及任何商业因素的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