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东方在线7月换标 网络学员首超4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5:47   新浪教育

  每个企业启用新标识,必然是走到了一个关键的十字路口,需要对企业品牌、企业战略进行重新定位和谋划。中国最大的社区化网络教育平台——新东方在线(www.koolearn.com)于近日更换新标识,则预示着在达到领跑网络教育行业的目标之后,对自身品牌、战略新目标的重新思考和启动。

  新标识由英文域名“www.koolearn.com”、中文名称“新东方在线”和口号“好好学 天天上”三个部分组成,标识整体的“书名号”充满书香韵味,体现了新东方在线为用户所提供的博大精深的知识体系,右侧“书名号”的上移的“箭头”则点亮了新东方与学员们共同向前、向上的方向,寓意奋发图强、不懈努力的精神。新标识代表了新东方在线倡导自由、互动、追求上进的文化,传达了希望学员能够在新东方在线上持之以恒地学习,不断奋发向上的用意。

  

新东方在线是新东方教育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向个人用户、企事业用户提供集课程、资讯、社区为一体的整合在线教育服务。成立7年以来,引领了中国网络教育的发展轨迹和方向,从最初的课程产品竞争,到课件技术竞争,到增值服务竞争,再到以师资、课件、服务为核心的综合实力竞争,新东方在线成为网络教育机构的领航者。

  如今,整个网络教育市场已经迈过资源积累、摸索探路的起步阶段,而进入高速成长期。新东方在线欲以品牌为核心

竞争力,以主流、专业、互动的品牌形象推进网络教育市场向健康、良性的方向发展。鉴于此,新东方在线以新标识为起点,增强在品牌战略、品牌管理、品牌沟通方面的力度。

  品牌塑造必须根植于业务的发展,新东方在线作为中国领先的社区化教育平台,一直致力于与个人、企业分享网络学习无所不在的便利和快乐,目前已经形成以英语教学为核心,职业教育、学历教育等其他领域多元化发展的业务布局,组成了以网络课堂、模考中心、大师讲堂、资讯中心、企业培训、互动中心等为主的链条式服务体系,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同和信任。在此基础上,新东方在线进行品牌的重新规划可谓水到渠成。

  目前,凭借俞敏洪、任汝芬等一批明星教师、高技术含量的课程和优质服务,新东方在线已经拥有逾400万学员,并与IBM、微软、戴尔、索尼、中国移动等知名企业建立了培训合作关系。通过加强品牌塑造,更快更准确地传递企业内在优势,将有助于实现新东方在线在网络教育市场的品牌区分,树立品牌标杆,从而进一步开拓个人和企业市场。

  新东方在线CEO孙畅表示,本次“换标”是新东方在线07年业务拓展和品牌提升的重大举措,随之凝聚起来的品牌影响力将渗透到新东方在线已经进入或即将进入的新领域,形成一个以现有业务为圆心,360度向周边领域扩散的进攻态势,为企业步入全面、高速腾飞阶段铺路垫石。

  据悉,新东方在线广受权威机构和消费者好评,业界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均为一流,连续三年蝉联“中国网络教育十强”桂冠,连续五年蝉联《互联网周刊》“中国商业网站100强”称号,并获得2006年“消费者最喜爱的网站TOP100”荣誉。

  业内人士认为,新东方在线换标是对网络教育品牌塑造、管理的重要一步,传达了其实行品牌营销的目的和行动,也预示了中国网络教育行业的竞争进一步提升到品牌竞争的高度,是整个行业健康、良性发展的开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