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教育培训机构年度人物提名名单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4:53   天下英才周刊

  记者:孔文嘉

  2007中国教育培训机构满意度调查是由天下英才传媒、中国职业教育与就业协会、中国专业满意度调查权威机构联信天下与中国消费者调查网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十几万家大专院校和培训机构开展的学员满意度大型调查活动。

  6月13日活动启动后,组委会展开了第一阶段的网络调查与问卷调查,对教学环境、培训师资、培训课程、培训教材、课堂氛围、教学辅导、培训效果等七项指标进行了评估,票选出120位在教育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候选人,主要由大学校长,民办高校校长与知名培训机构负责人组成。

  近期,组委会将继续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对120位候选人进行第二阶段的调查,根据调查结果,从120位候选人中产生“中国教育培训年度人物”、“中国教育培训年度管理人物”、“中国教育培训年度创新人物”、“中国教育培训年度功勋人物”等奖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