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校友会在京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3:52   新浪教育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中国校友会成立仪式将于8月23日在北京国贸饭店召开。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非常高兴为中国学生提供这次机会, 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校友们在未来的彼此沟通与合作。

  校友会主席谢芳(音译)是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新闻专业硕士毕业生,现就职于《中国日报》任记者。 谢芳近期将出版一部描述她在英国留学经历的书。她在英国的经历将令所有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校友及对该校感兴趣的学生受益匪浅。

  谢芳说道: “能够为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做些贡献,作为对那段美好留学回忆的回报, 我感到非常高兴。 我希望能够帮助校友们在国内建立一个职业发展和社交的平台, 即使是在毕业离校之后,也让大家能够继续从校园经历中获益。”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校友会不仅仅是为校友们建立联系和提供校园最新时讯,同时也提供众多福利,校友会官员Clare Oswin谈到:“这是我们第一个在海外建立的校友会,我们非常期望看到校友会在今后的发展。我们非常感谢谢芳能够如此慷慨,志愿接此重任。”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也将在招待会中宣布中文奖学金项目的实施。 该奖学金由北京语言文化大学与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合办。10名来自不同院系的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学生将于暑期来到北京语言文化大学学习中文。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副院长Neil Gorman博士于去年11月参观访问了北京语言文化大学,访问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决定每年都会为在校学生提供中文奖学金或类似的奖励制度。“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与北京语言文化大学合作开展中文奖学金项目。我们相信该奖学金对于学生加深对中国语言和文化的理解不无裨益,同时该项目也是我们两所院校开展合作的新形式。” Neil Gorman博士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