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中国教育培训年度人物呼之欲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9:42   天下英才周刊

  日前,由天下英才传媒联合中国职业教育与就业协会、联信天下与中国消费者调查网共同主办的2007中国教育培训机构满意度调查活动已经如火如荼的开展了两个多月,此次调查活动不但得到了教育界权威人士的高度肯定,也赢得了普通学员的强烈拥护以及学生家长的广泛支持。

  2007中国教育培训机构满意度调查活动,是面向全国十几万家大专院校和培训机构开展的学员满意度调查活动。活动组委会通过第一阶段的网络调查与问卷调查,票选出了120位在教育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候选人,并在新浪和中国消费者调查网上公布了入围名单。此名单一经出炉,就引起了社会各界极大的反响。很多学员向组委会打来电话,讲述自己在教育培训机构学习的经历,一部分人通过教育培训真正找到了人生的职业方向,当然其中也不乏上当受骗的经验教训。这些案例给组委会的调查工作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在此以兹感谢。

  随着调查活动的不断深入,“中国教育培训年度人物”、“中国教育培训年度管理人物”、“中国教育培训年度创新人物”、“中国教育培训年度功勋人物”四大奖项的终极人选呼之欲出,敬请广大学员及家长继续保持关注,支持你们所钟爱的教育培训机构及个人,最终选出2007年度教育培训行业领跑者。

  记者:孙丽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