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青报-新浪联合调查:今年大学收费上涨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7:21   新浪考试

  新的学年又要开始了,学生们又开始交纳新学年的各种费用。今年,有些学校的学生反映,觉得学费上涨了,给家庭造成了较大的困难。为此,中国青年报新浪考试频道联合推出调查:大学收费上涨了吗?如果您对此有自己的看法和观点,您也可以点击此处发表评论。

1、如果你是在校大学生或其家长,你觉得新学年的大学收费:
上涨了
没上涨,与上一个学年一样
有所下降

2、你觉得目前的大学收费
家庭能承受得起
超过家庭经济承受能力

3、你的学费来源
家里的储蓄
自己暑期打工挣了一部分
父母东挪西借的
没钱交,暂时欠学校的
准备申请国家助学贷款

4、除学校收取的学费、住宿费外,学校是否还收取了“转专业费”、“赞助费”、“假期住宿费”、“补考费”、“重修费(按学年制收费的高校)”、“学位申请费”、“答辩费”?
收取了其中的一项
收取了其中的多项
没收取

5、大学生的培养成本应由国家和家庭分担,你认为家庭应承担其中的
三分之一
四分之一
不应该承担
其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