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教育培训机构满意度调查进入第二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0:31   天下英才周刊

  以“维护学员合法权益,促进中国教育培训业健康发展”为主题,2007教育培训机构满意度调查自6月13日在京启动,一直受到各方关注与肯定。此次调查活动是在全国范围内针对一定规模的10多万家教育培训机构、几百个行业品牌全面展开,将通过教学环境、培训咨询、培训课程、培训教材、课堂气氛、教学辅导、培训效果、学员服务、招生咨询、培训收费等指标,对国内数以万计的学员进行调研,收集他们对行业产品的感受与期望。

  据记者了解,调查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9月2日第一阶段结束后,在新浪网考试频道以及中国消费者调查网上,公布了第一轮评选中入围教育培训机构年度人物的120名候选人名单。

  日前,此项调查已经进入第二阶段,这也是整个调查活动中最重要的环节。组委会通过新浪网教育频道和中国消费者调查网进行网络问卷调查,同时,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西安、成都、沈阳等大中城市的学员进行面谈问卷调查。120位年度提名人物和教育培训机构会接受网络投票和大众评议,最终产生中国教育培训年度人物、功勋人物、管理人物、创新人物四大奖项,以及针对专业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的分类奖项。据悉,12月3日至12月5日为第三阶段调查,年度提名人物将接受专家评议,继续接受投票,最终产生的10名教育培训年度人物,将于1月12日的颁奖典礼上对外发布。

  据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此次调查活动不但赢得了学员家长的一致好评,热心网友的拥护和肯定,权威人士的关注与认可,也得到了参选的教育培训机构的鼎力配合。另外,一些没有入围的教育培训机构也对此次调查活动投以很大的热情,还在积极联系组委会报名参选,可见人们对教育的重视,对调查的拥护。

  2007中国教育培训机构满意度调查是由天下英才传媒、联信天下调研机构和中国消费者调查网联合新浪网考试频道举办的调查活动。是国内第一次站在学员的立场上来考察各培训机构产品设计和服务过程,是一次对培训机构各项工作的大摸底。对培训机构来说,这也是全面提升培训品牌在消费者心中形象,了解各培训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满意度的机会。此次调查活动旨在促进教育培训行业的健康发展,更好地维护各级各类受教育学员的合法权益;为各类培训机构提高教学质量以及完善培训服务改革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依据。

  记者:孙丽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