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高校官方博客圈及圈主火热征集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1:30   新浪教育

  自2006新浪博客诞生以来,博客世界风起云涌,各大高校博客圈层出不穷。大学生们在博客里快乐地记录生活,通过博客圈广交朋友,目前已有各类高校博客圈将近一万个。为促进高校博客圈的发展,让优秀博客圈一统本校博客江湖,获得更好的鼓励和推荐,现面向所有新浪博友征集高校官方博客圈

  征集目的:

  每所大学确定一个官方博客圈,博客圈圈主成为“新浪**大学官方博客圈掌门人”。官方博客圈将获得新浪博客频道、教育频道的重点推荐,掌门人的个人博客也将获得推荐,表现杰出者还有可能成为新浪专栏作者,获得到公司实习的机会。

  征集要求:

  1、圈主或管理员必须为该所大学在校学生;

  2、圈子有圈主、管理员等完善的管理体系;

  征集方法:

  应征者请将相关信息填入以下表格并提交,带*为必填项。也可以将以下信息发邮件至:edublog2006@sina.com,我们将有专人与入选博客圈联系。

博客圈信息
博客圈名称: *
博客圈地址: *
自荐理由: *

圈主信息
真实姓名: *
网  名: *
博客地址: *
学  校: *
专  业: *
入学年份: *
宿舍电话: *
手机号码:
电子邮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