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晨报07京城教育调查启动--请您选出好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4:37   北京晨报
 
欢迎参与最具影响力教育机构在线投票
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幼教机构 >>点击参与网上投票
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公立中学 >>点击参与网上投票
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民办中小学>>点击参与网上投票
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公立小学 >>点击参与网上投票
最具影响力的民办幼教机构 >>点击参与网上投票
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民办高校 >>点击参与网上投票
最具影响力的英语培训机构 >>点击参与网上投票
最具影响力的课外辅导机构 >>点击参与网上投票
最具影响力的职业培训机构 >>点击参与网上投票

  北京晨报网(www.morningpost.com.cn)、新浪教育频道(edu.sina.com.cn)、中国教育在线(www.eol.cn)、千龙教育频道(edu.qianlong.com)、家长会网站(www.jiazhanghui.net)刊有“2007京城教育调查”选票,公众可网上投票。

  短信投票同时启动,移动用户编辑:Y+任意留言到1066335577;联通用户编辑:任意留言到1066986622;小灵通用户编辑:任意留言到1062335577。-活动结束时随机抽取幸运读者参与奖共9名,一等奖1名,奖金500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300元;三等奖5名,奖金各100元。欢迎投票参与。

  初定12月底举办隆重的北京教育年度颁奖典礼。

  又一年即将过去。在这即将过去的2007年,北京教育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推进素质教育,努力实现基础教育均衡优质发展,取得了重大成就。为给市民搭建全面了解北京公立中小学、幼儿园及民办教育机构及教育人物的平台,全面展示北京素质教育的成果和优秀教育机构的品牌形象及教育人物的风采,进一步推动首都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并发挥媒体正确引导舆论和反映社情民意的职能,北京晨报决定联手多家机构启动“2007年京城教育调查”工作。

  调查主题:

  推动首都教育的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

  组织机构:

  主办方:北京晨报社、新浪教育频道、千龙教育频道、北京新闻广播“教育面对面”、中国教育在线。

  协办方:家长会网站

  举办单位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北京晨报《教育周刊》编辑部。

  媒体支持单位:

  人民日报、新华社北京分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电视台、人民政协报、北京日报、北京晚报、竞报、北京商报、北京青年报、京华时报、法制晚报、北京考试报、现代教育报。

  法律顾问:

  北京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郑光远律师

  拟授予荣誉:

  “北京最具知名度的教育机构”、“北京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教育机构”、“北京教育领军人物”、“北京教育风云人物”、“北京终身教育成就奖”。

  评选方式:

  “北京最具知名度的教育机构”的评选

  12月第2周某日上午9:30至11:30,在5台已联网的计算机上同时登录新浪网首页(www.sina.com),输入调查组委会邀请参加评选的教育机构的最终名单,并根据搜索出的条目总量,确定入围者名单。

  说明:新浪使用的是Google的搜索引擎

  具体如下:

  全称搜索条目数+简称搜索条目数。如“北京市第X中学”搜索条目为8万条,“北京X中”搜索条目数为22万条。该校搜索总量为30万条。据此确定是否获得荣誉。

  “北京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教育机构”的评选

  由公众在北京晨报网(www.morningpost.com.cn)、新浪教育频道(edu.sina.com.cn)、中国教育在线(www.eol.cn)、千龙教育频道(edu.qianlong.com)、家长会网站(www.jiazhanghui.net)刊登的“2007京城教育调查”电子选票投票。

  或通过手机短信投票:

  移动用户编辑:Y+任意留言到1066335577;

  联通用户编辑:任意留言到1066986622;

  小灵通用户编辑:任意留言到1062335577

  资费:1元/条(不含通信费)

  移动客服电话:010-68083018

  联通、小灵通客服:010-68083686

  “北京教育风云人物”“北京教育领军人物”的推选

  经调查组委会提名产生候选人,由组委会聘请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确定最终名单。候选名单本周公布在“晨报老廖”的博客(blog.sina.com.cn/laoliao)上,敬请关注。

  “北京教育终身成就奖”人物的推选

  经调查组委会提名产生候选人,由组委会聘请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确定最终名单。最终名单不超过10人。

  颁奖及推广:

  12月底,组委会将举办颁奖典礼。随后,组委会将收集荣誉获得者的事迹编辑年度特刊,随北京晨报发行30万份,并将特刊电子版在组委会各机构的网站开辟专区长期展示。 晨报记者 廖厚才 初小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