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新词语(娱乐类):K客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17:52   国家语言资源监测与研究中心

  词语:K客吧

  提示性释义:一种新型的多功能KTV,集点歌、演唱、MTV录制、光盘刻录等多种功能于一身,可自动将音乐视频上传到娱乐互动平台,歌曲上传后玩家即可获得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络空间,进行歌曲PK、网络选秀、交友交流。

  例句:据介绍,目前这种“K客吧”大多采取连锁加盟的方式,投资一个规模较小的K客吧,只有一台唱吧设备的话,前期资金大约不到5万块钱,当然,上传网络KTV的网站维护、歌曲打榜活动等,这些就不用加盟商操心了。(天津电视台《今日经济报道》2007年3月23日)

  对于这个词,我来说两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