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北京大学主持人大赛9号选手李爽资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13:21   新浪教育
08北京大学主持人大赛9号选手李爽资料(图)
08北京大学主持人大赛9号选手李爽

  9姓名:李爽

  性别:女

  生日:1987年7月29日

  星座:狮子座

  年龄:20

  院系:艺术学院

  籍贯:辽宁

  爱好:爬格子;看动漫;如果,恶搞也算是一种兴趣的话……

  性格:女王身,萝莉心,御宅一族,耽美狼一只。活泼开朗,偏爱kuso。永远坚信爱,正义,梦想,冒险,还有友情……

  最喜欢的主持人:杨澜(众:为什么?因为她很有才华?爽宝宝:错!因为她有钱……)

  喜欢的栏目:新闻联播(众:没看出来你这么关心国家大事……爽宝宝:又错!因为它收视率高……)

  其他sth:我很宅,我喜欢的东西都是一个人窝在家里就能完成的东西,我喜欢电影,喜欢动漫,喜欢写字的感觉。一个很宅的人,很可能沦落成为没人疼没人爱的孤单宝宝,可是一个很宅的馋人,如我,就一定会有一群“酒肉朋友”,所以,我也喜欢交朋友,为了朋友走出屋子——去吃饭。为了朋友走到更广阔的空间——去吃更好吃的饭……

  参赛宣言: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我不吃的话,就会有人抢先跑去吃。所以,爽宝宝,冲!成为第一个吃巧克力的人!!

  选手心语:我曾经以为我可以放得掉舞台,但是我错了。我可以因为想做一个好编剧的梦想放弃很多事情,但是,唯独舞台不行。我还是想让全世界都听到我的声音,但在此之前,我希望舞台下的所有人,先听到我的声音——对于生活的爱,对于梦想的爱,对于冒险的爱,对于爱的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