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全国青少年课外教育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5:41   新浪教育

  近日,由中国教育学会初中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国教育学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团中央《辅导员》教学版主办,优学网、北京睿升学校、新浪教育频道等协办的首届全国青少年课外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教育部关工委主任邹时炎、原国家教委专职委员国家副总督学教育专家委员会会长郭福昌、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原司长原国家副总督学王文湛、中国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郭永福、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原中央教科所党组书记所长朱小蔓、中国教育学会初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李锦韬、中国教育学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姚文俊、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社副总编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常务理事知心姐姐卢勤、团中央《辅导员》教学版主编聂延军等二十多位专家领导出席。论坛揭晓了全国青少年课外教育优秀师资奖、全国青少年课外教育领军人物、全国青少年课外教育优秀品牌机构。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东、陕西、四川、河南等20多省市知名课外辅导机构代表参加了论坛。本次论坛探讨了中国课外教育未来的发展趋势和走向,研究课外教育机构竞争应对对策,分析未来课外教育发展方向,研讨课外教育机构的品牌化发展之路等重要议题。

  据获悉,首届全国青少年课外教育品牌机构评选活动于2月20日启动,活动受到了全国众多课外辅导机构的积极参与,组委会从品牌、人物、师资、综合办学情况给予分项和综合评比,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这次评选活动通过网友调查、数据统计、指标评估和对各参评单位多年行业表现的总结和盘点,全面客观公正地进行评比,最终评出了全国青少年课外教育优秀品牌机构、全国青少年课外教育领军人物、全国青少年课外教育优秀师资机构三项大奖。本次评选获奖机构名单如下: 

  全国青少年课外教育优秀师资奖

  广东省深圳名师苑教育

  辽宁省实验教育中心

  北京优胜教育

  学大教育

  华艺教育

  巨人学校

  陕西省西工大文化补习学校

  上海一对一中学教育机构

  北京睿升学校

  四川省成都志达文化培训学校

  全国青少年课外教育领军人物

  蔡克维 蔡克维中小学课外辅导机构校长

  李如彬 北京学大教育总裁

  罗淑勤 陕西省西工大文化补习学校校长

  尹雄 北京巨人教育集团总裁

  姚炜 北京睿升学校执行校长

  周贵 广州卓越教育机构副校长

  全国青少年课外教育优秀品牌机构

  广东省深圳名师苑教育

  优胜教育

  学大教育

  起点教育集团

  北京新干线学校

  陕西省西安达博教育

  华艺教育

  巨人教育集团

  101远程教育网

  清华少年科学家

  上海一对一中学教育机构

  辽宁省沈阳市鸿翔外国语培训中心

  北京睿升学校

  辽宁省沈阳飞跃学校

  北京一六一中培训中心

  广州卓越教育机构

  浙江省杭州思承教育

  福建省厦门快乐学校教育培训学校

  北京华夏七田右脑潜能科技开发中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