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专家丁力13时做客谈地震对大众心理的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22:21   新浪教育

  5月12日,四川汶川爆发8.0级地震,全国人民时刻关注着灾区的情况,电视、报纸、网络……随时随处都是地震的最新消息。当我们关注灾区人民灾后重建、关注灾区人民心理危机干预的时候,不要忘记,我们也是普通人,我们也有一颗柔软的心。当灾区人民心理受到伤害的时候,我们的心也在滴血。持续数日的重大灾害,给我们每一个人的内心,其实都造成了一定的心理影响。

  我们应该如何认识灾难对自己心灵的伤害,如何平复社会大众的心理创伤呢?新浪教育考试频道特别邀请:北京飞迪曼心理咨询中心心理专家丁力5月22日(周四)13:00--13:45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进行讨论,您可以点击此处发表您的留言。

  点击此处进入聊天室

  相关专题:关注地震灾区儿童心理救助

  嘉宾简介:

心理专家丁力13时做客谈地震对大众心理的影响
心理咨询师 丁力

   丁力,美国东西方健康科学学院“性心理咨询和性教育”专业研究生。网名“我是丁丁糖”,“国际中华性健康研究会”理事兼副秘书长,系统研究过灾后心理危机干预知识,擅长做青少年和大众心理危机干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