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我承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活动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20:27   中国文明网

  全国百万青少年“我承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活动启事

  全国百万青少年"我承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活动将于2008年5月25日启动。

  为进一步推动"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激发青少年的互助、友爱、奉献、进取精神,引导他们以实际行动为地震灾区送温暖、献爱心,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主办,全国活动办公室协办,中国文明网、新华网、央视网、中青网、搜狐网、新浪网、网易网、悠视网、腾讯网承办,于"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后开展全国百万青少年"我承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活动。活动日期为5月25日至6月2日,各参与网站将在首页显著位置设立网络签名栏目,供广大青少年登录签名,发表感言,表达心声,为地震灾区的小朋友们送去祝福和问候!向全社会承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5月25日,网上签名活动启动仪式将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主会场设在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分会场设在其他120所学校,届时将有18万余名青少年参与。中国文明网、央视网将进行启动仪式的图文和视频直播,各相关网站将进行转播,敬请广大青少年和网友关注并热情参与。

  中央文明办

  2008年5月23日

  全国百万青少年“我承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页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