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古典26日10:30灾区归来谈心理救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21:24   新浪教育

俞敏洪、古典26日10:30灾区归来谈心理救助
古典老师向俞敏洪介绍向孩子们心理救助的详细情况

    >>点击此处直接进入聊天室参与节目 >>点击此处进入UC聊天室

  5月12日,四川汶川爆发里氏8.0级地震,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5月21日,心理咨询专家古典(blog)在新浪教育博客上独家发表了第一组来自灾区的震后学生心理调查数据,数据显示65.9%的学生“注意力不集中”。

  随着灾后重建的进行,灾后的心理问题成为倍受关注的焦点,灾区的心理救援进行的怎样?新浪教育考试频道特别邀请:刚从灾区心理救助一线归来的新东方教育集团总裁俞敏洪和中科院和心理硕士古典(blog)5月26日(周一)10:30--11:15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进行讨论,您可以点击此处发表您的留言,我们将请嘉宾为您解答。

  嘉宾介绍:

  俞敏洪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总裁。俞敏洪创立的新东方以外语培训起家并迅速发展壮大。2004年底获得美国老虎基金5000万美元投资。2006年9月,其成为继无锡尚德后第二家在纽交所上市的中国民企。

  古典 中科院心理硕士,新东方教师,5月18日奔赴四川德阳,对灾区孩子进行心理危机干预工作。5月21日在其新浪教育博客上公布了地震灾后第一组儿童心理调查数据,引发社会各界强烈关注。

    相关专题:关注地震灾区儿童心理救助

  相关阅读:

  俞敏洪:我在灾区听到最感人的故事

  古典:救灾日记 孩子的梦想让我获得救赎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