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龙新闻网:清华少年科学家获课外教育品牌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 21:56   千龙新闻网

  5月16日,清华少年科学素养培训项目全国授权推广中心应邀参加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办的全国青少年课外教育发展高峰论坛。项目在同期举行的“首届全国青少年课外教育品牌机构评选”中荣获由中国教育学会初中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国教育学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颁发的“全国青少年课外教育品牌机构”奖项。

  本次论坛由中国教育学会初中教育专业委员会 、中国教育学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团中央《辅导员》教学版主办。论坛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实施素质教育,推进课外教育科学发展”为主题,探讨课外教育与课内教育相结合、课程改革与课外教育、我国课外教育面临的问题与发展趋势、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与综合素质发展、成功课外教育办学特色与发展方向、树立素质教育质量观和实施素质教育等话题。

  清华少年科学素养培训项目通过动手搭建,综合学习物理、逻辑、计算机等知识,促进学生创新探究、团队协作等多方面能力的发展的特色得到了专家委员会的一致肯定。众多专家希望该项目在短时间内得到更广泛的推广,培养更多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