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惊吓的孩子应尽早复课 有针对性的调整心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16:12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29日电 今天下午2时,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绵竹市妇联主席张艳、什邡市灾区代表钟小琴以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秦国英做客人民网,以“用爱心撑起灾区一片天”为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互动。张艳向网友介绍了,绵竹市的灾情和当地妇联采取的行动。

  张艳在访谈中谈到,目前灾区正在进行家乡的重建。江苏省在援建四川绵竹,有200多个建设者已经到位,目前,准确建设10000套活动板房,目前我们还缺活动板房10万套,还缺自制帐篷2万套,所以这是目前最急需解决的问题。整个重建工程,基本上都走上正轨。

  目前灾民的衣食都没有什么问题的,主要是孩子们在六一儿童节复课的问题比较突出,我们现在接到上级主管部门的通知暂时提前放暑假,我个人认为,受惊吓的孩子应该尽早的复课,有针对性上一些心理诊治、调整心理,以及一些绘画和制作等科目,让他们尽快从阴影中走出来。因为,国民素质从孩子做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