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家金韵蓉6月2日谈与灾区孩子相处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16:44   新浪教育

心理学家金韵蓉6月2日谈与灾区孩子相处经验
著名台湾心理学家 金韵蓉

  汶川大地震,一个瞬间改变了数十万人的命运,很多的孩子,他们遭受伤痛,失去亲人,失去伙伴,而面对废墟,他们却懂得坚强,虽然那稚嫩的心灵难免阴霾的骚扰,却依旧看得见最纯真的笑脸。六月来了,这个儿童节注定不平凡,因为这里面有太多感人落泪的故事。

  6月2日(周一)下午15:00,知名心理学家金韵蓉(blog)灾区归来,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讲述灾区亲历,与你分享灾区孩子的感人故事,欢迎大家的参与。

    点击查看访谈实录>>>

  金韵蓉(blog)简介:知名心理学家,主持人,从事临床心理辅导工作十余年。地震发生后,金韵蓉与杨澜、邓婕、蒋勤勤等组成救援队伍赶到四川灾区,为受灾群众进行震后心理创伤治疗。

  金韵蓉地震灾区博文:

  金韵蓉:灾难后 我们的爱与亲情失而复得

  心理学家金韵蓉:我与灾区孩子的相处经验

  金韵蓉:那个用力亲我的灾区孩子 我想念他

  金韵蓉:NG数次只因汶川之痛让我心中流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