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测试:你是搭讪高手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6:17   东方网-新民晚报

  爱情究竟有没有什么道理可循呢?

  其实要成功经营两性关系,过程中是有着许多重要的关卡要度过,唯有发挥优质的恋爱情商,你才能在爱情的路途上不断地向前推进,让你的爱情终能开花结果。

  为了帮助你更了解自己谈恋爱的能力,以便能提升你的恋爱成功指数,心理学家张怡筠博士特别推出了“恋爱情商大健检”系列测试,来为你的“恋爱情商”把把脉,邀请你一起加入“爱情健检之旅”吧!

  在一次聚会中,你遇到了令你一见钟情的他(她),这时爱神丘比特愿意教你一种超能力,来助你一臂之力,你希望学的是:

  A.速行术,数到三就能变身到他(她)身边,和他聊天。

  B.隐身术,可以时刻观察对方的一举一动而不被发现。

  C.迷魂术,让他(她)对你一见钟情,进而主动与你搭讪。

  D.读心术,先了解他(她)的想法之后,再进一步采取“搭讪”行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