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欢乐谷第二届玛雅狂欢节7月6日开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9:47   新浪教育

北京欢乐谷第二届玛雅狂欢节7月6日开幕(组图)
规模宏大的炫彩夜光大巡游

北京欢乐谷第二届玛雅狂欢节7月6日开幕(组图)
巴西桑巴狂欢

北京欢乐谷第二届玛雅狂欢节7月6日开幕(组图)
第二届玛雅狂欢节7月6日-8月26日举行

  盛夏将至,市民的出游意愿开始日趋强烈。据悉,7月6日—8月26日,北京欢乐谷将联手燕京啤酒共同打造“燕京啤酒2008北京欢乐谷第二届玛雅狂欢节”,此次以“桑巴热浪席卷京城,狂欢怎能没有你”为口号的北京欢乐谷第二届玛雅狂欢节将为市民打造一场原汁原味的桑巴狂欢盛宴,届时,由久负盛名的巴西桑巴团队领衔奉献、200位中外优秀演员组成的表演团队将为游客呈现最具狂欢气息的表演,其规模与演员阵容都堪称空前,再度掀起京城市民盛夏狂欢的热潮,北京欢乐谷也将成为无限畅饮的啤酒狂欢圣地。

  本次玛雅狂欢节以给游客好看、给游客好玩为特点,打造真正的日夜狂欢胜地。届时,北京欢乐谷内不仅有顶尖、刺激的游乐设施,奇趣、新鲜的合家欢项目以及众多娱乐表演等待游客体验,更有北京欢乐谷斥资千万的十大全新欢乐升级项目带给游客更加惊奇的欢乐旅程。同时在7月6日—8月26日玛雅狂欢节期间,游客每晚18:00后入园,每人仅需60元,就可以体验到北京欢乐谷都市嘉年华的狂欢氛围。不仅可以观赏绚丽夺目的炫彩夜光大巡游、动感桑巴狂欢等一系列精彩娱乐表演,品尝异域风味美食美酒,还有机会参与夜场各主题区开放的部分游乐项目,同时在爱琴港区的奥林匹克文化广场更有京城最大露天酒吧,不仅可以通过超大LED屏观看奥运赛事更可以与家人、与朋友一同畅饮狂欢,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本次玛雅狂欢节期间,北京欢乐谷还将于7月7日-7月21每天16:00全新推出《星光梦想斗秀场》大型演出,本次演出内容包罗万象,来自CCTV《星光大道》、《梦想中国》等节目的获奖演员、非主流摇滚嘉宾、中国杂技界高手、二人转精英、魔术新生代、流行歌手等众多明星都将汇聚欢乐谷带来精彩演出,届时,园内游客仅需30元即可进入北京欢乐谷华侨城大剧院观看一场高规格的演出,而园外游客则仅需60元,不仅可以观看表演,更能够免费超值体验北京欢乐谷的夜场嘉年华活动,园外每天限售500张,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