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教育部发言人王旭明谈主持《问教》节目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10:57   新浪教育
原教育部发言人王旭明谈主持《问教》节目感受
《问教》主持人、原教育部新闻发言人 王旭明

  7月18日,原教育部发言人王旭明将调任语文出版社社长,离开自己战斗5年的教育部发言人岗位。作为国内比较有个性的发言人之一,王旭明在任时曾饱受争议,经常由新闻发言人变成新闻当事人。有评价说:“他能够在这个位置上干5年,已经是奇迹了。”  

  《问教》是教育部新闻办公室和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大型教育政策谈论节目。原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王旭明担任《问教》的主持人。

  你想了解有关《问教》栏目的具体内容吗?你想了解当前的教育热点话题吗?

  本周我们邀请《问教》的主持人、原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王旭明做客原创节目《小马锐话题》,共同聊一聊当前的教育热点。他于7月18日(周五)13:00--13:45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进行讨论。

  点击查看访谈实录

  嘉宾介绍:

  王旭明,北京人,在丰台第七中学从教7年;1991年进入《中国教育报》当记者;1998年从报社总编室主任的位置出来,任职教育部办公厅新闻处处长;2003年4月任教育部办公厅副主任、教育部新闻发言人。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