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炅李锐变身老师教汉语桥选手当主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8:06   湖南卫视

  在经过了购物专家和博物馆讲解员的培训之后,"汉语桥"导演组邀请了湖南卫视主持人何炅、李锐变身为老师,为汉语桥决赛选手开起了"主持人培训班"。黄伟峰、杨宝君、尤莉雅、甘泽尘、马丁和郭靖南参加了这个班。

  众所周知,当主持人普通话等级得通过国家级的测试,要达到甲A级。这可难坏了一众选手,本来汉语就不流利,还要学习如何字正腔圆。好在两位老师都是出了名的好脾气、耐烦性子,先从发音开始教起。澳大利亚选手郭靖南在学校曾经当过电台主持人,因为观众看不到面孔,所以主持方式相对比较散漫,这一坏习惯马上被两位老师纠正过来。

  但是记者看到,慢慢地何老师和李老师越来越放松,最后竟然还跟学生们打成了一片,偶尔还跟学生们来讨教国外的问题。敬请关注7月18日晚19:35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第七届汉语桥决赛第一场,看何老师和李老师教出来的学生会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